whsy

【选手×我】take a bite

*本文涉及meiko,lwx,scout


* occ  


*内容天马行空与本人无关,切勿上升


*文笔渣,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Meiko


“田野,我可以咬你一口吗?”

谁能拒绝连关节处的皮肤都是粉粉的小白兔

领口有些低的家居服露出一边的锁骨

我抬头看向正在满分输出的甜甜野

“嗯?”

他摘下耳机,象征性的挂在脖子上听我讲话

“我想咬你”

我用手撑着下巴笑眯眯的看向他

“什么?”

没有等到他的同意就朝他走过去,捧住那个蓬松头发的脑袋,朝着他白嫩的脸蛋狠狠咬上一口。

“啊!!你干嘛”

白嫩的皮肤瞬间印上一个红红的牙印,还有…口水

“诶,还有你的口水”

虽然嘴上看起来很讨厌,但是表面上看来还是乐在其中

“属狗的么你。”

他轻轻捏捏我左边的脸颊,指着他那边被咬过的脸嘤嘤怪。


-Lwx


我盯着林炜翔看了好久,他似乎是感受到我的痴汉目光。

“干…干嘛”


成功瘦下来的林炜翔真就是个浓眉深邃系大的帅哥,最重要的是瘦让他的喉结更加性感突出怎么回事…每次在吃东西或者说话的时候总是上下滚动,看久了好想咬一口。

“我想咬你一口嘛”

感觉空气好像只是沉默了一秒。

当我已经认为不会有下一步的时候,他站起来朝我这边走过来,在自己没有防备下一把推倒在床上,只是后背刚接触到床面,他整个人又压在上面。

他偏了偏头,有些用力的一口咬到我的肩头。

“你干什么啊”


“…你呗”

(°Д°)歪,我的男朋友好像是只真的小狗


-Scout


我没能睡得着,因为没有拉窗帘,月光正好打在自己脸上。

深夜的月光是最亮了,清冷的月光甚至灌满整个房间。

我看了眼手机的时间,李汭燦说今天会晚一点回家,让我早点睡。可是我却迟迟睡不着。

大概没多久,渐渐有了困意,在这份感觉的支配下睡着了。

模糊的意识中,有人拉上了窗帘,还为自己盖好被子。也是在感受到床向下凹陷时从意识中清醒。

我靠着窗帘仅透过的光线看到了他,伸手抓住了他。

凑到他的耳边低语,问他可不可以咬他一口

他笑着摸摸我的脸颊,安抚我让我快点睡觉,明天再说。

我闭上眼睛,装作听话要睡觉的样子。他见我闭上眼睛也安心睡去。

我睁开一只眼睛偷偷看他,用很快速的方式对准咬住他的耳朵,然后逃跑……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