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y

【选手×我】前任综合征

*本文涉及Gumayusi   Crisp


* occ  


*内容天马行空与本人无关,切勿上升


*文笔渣,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Gumayusi


Keria视角:最近哥追到他认识了三年而且暗恋了三年的女生,变得喜怒无常。刚开始他还在我耳边每天嗡嗡叫炫耀女朋友,每天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甚至十句里九句离不开女朋友怎样怎样,成为只会傻笑的恋爱中的纯情小男生。但是没经过几天这种快乐的感觉像是瞬间从哥身上蒸发了一样。是分手了吗?他看起来心情很低落,问他发生了什么也不说话。


李玟炯不理解,他的女朋友好像不喜欢他…因为她好像对他的一切都不关心,也总是在小心翼翼。从来不像别的女朋友那样粘人,从来不会突袭检查手机之类的。她跟他的前任都不一样,她很懂事,好像从来不会让别人觉得烦恼。


原本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玩手机的我一不小心将喝水的玻璃杯摔碎了,玻碎片向四周迸溅伴随着璃碎裂时清脆的声音。

也是没有想到李玟炯会这种时候回家。我低头捡碎片时被扎到手指,鲜血瞬间顺着小缝隙涌出来,伤口周围还沾了玻璃碎屑。


“刚刚在门口听到了玻璃碎掉的声音”


他在门的玄关处换鞋,顺手将队服外套放在座子上。

“莫诶哟,受伤了吗?”


他见我蹲在一摊碎片前面露难色,着急上前询问。

我单手捏住流血的食指别到背后,另一只摆摆手告诉他没事。其实很痛,但是因为前任曾经说过我一点不懂事,还很矫情,最后我们才不欢而散。之后便很害怕谈恋爱,不敢轻易接受别人的。


遇到guma之后,自己真的被融化了。他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觉。原来的我就像个无家可归蹲在路边淋雨的小狗,guma为我撑起一把伞遮住这冰冷的雨,带我回家给我洗热水澡还会每天投喂好吃的东西。


因为不想再失去,就在努力让自己看着不那么烦。

“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清理”


他霸道的一把拉住我拽回到面前,从背后拽出我淌血的食指,拉着我清理掉伤口周围的玻璃屑贴上创可贴。这才听到他松了一口气。


“很痛吧,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他虽然什么都没说,只记得自己的眼泪直接掉了。他把我抱紧怀里,一下又一下轻轻拍着我的后背。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



-Crisp


现在的自己像是被掐断了分享欲,不肯分享给任何人。


我原本是个喜欢主动给喜欢的人分享一些七七八八有趣的事物,前任因为我的不分昼夜给他发一堆乱七八糟他根本不关心的事,觉得我很烦人,在最后的坏情绪一并爆发,我被甩了。

在被刘青松捡回家时我是只脏兮兮的小猫,变得很听话也很乖巧。知道他工作很忙比赛很多即使是很想很想他也不会去烦他。自己躲在被窝里抱着他的照片‘默默流泪’。


想念你骂我的第n天。(T_T)

刘青松已经接近一个月没回家了,他自己也觉得奇怪,自己女朋友除了晚安就是早安,或者多数是他自己主动发信息,也不会分享别的日常事情,不会是自己很久没回家,自己女朋友跟别人跑了吧。


已经是深夜了,一个人睡在沙发上又被恶梦惊醒。因为一个人不敢睡大床,刘青松不在的时候自己就只会在沙发上睡觉。

摸索着茶几边缘,摁亮手机,已经是下半夜了,又是一个没有睡好的晚上。锁屏壁纸是他的照片,有笨蛋在朝着自己微笑。


这时门口传来一阵房门的开锁声,本以为是小偷我害怕的攥紧被子蒙住了头,心中在尖叫:刘青松,快来救我。客厅的灯被啪嗒按亮,映入眼帘的是沙发上用奶黄色太空被蒙住头的人,看起来睡的正香。

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猛地掀起被子。然后看到的是,眼睛周围已经开始红红的我。


“松松!”

在他要开口前我叫住他,一个穿的与被子颜色相近的女孩奔向他,撞进他的怀里。


“我求你给我发消息行吗”


“??”我被他开口的第一句话疑惑到。但是他认真的样子又不像是开玩笑


“快来烦我傻狗,一分钟八百条,烦死我那种”

可他真的不得不说半夜赶回家的目的是告诉我给他发信息。

评论(12)

热度(56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