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y

【选手×我】喝醉的话

*本文涉及peanut,crisp


* occ  


*内容天马行空与本人无关,切勿上升


*文笔渣,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Peanut


小花生今天因为公司聚餐喝了点小酒,直到他用黏糊糊的声音打来电话我才知道。到达目的地之后,我看到他像害羞小男孩一样坐在长椅上傻笑。

“자기야~(亲爱的)”


他牵住我的手晃来晃去。本想朝他发脾气控诉的我瞬间被他的小奶音破防,脾气消了一大半。他紧握我的手站起来就是一股劲往前跑,边跑还边回头看我,都快在他幸福的笑容里融化了。

好不容易把他带回家扶到床上,我便去了厨房为他煮了点醒酒茶。过程中手机收到开播提醒。

(您关注的主播GEN. G Peanut正在直播中…)

我顿时瞳孔放大,匆忙关掉正在翻滚沸腾的醒酒汤,跑去阻止小花生,害怕他因为喝醉在直播间犯傻。

结果还是自己想得太多,他很老实靠在椅子上边读着弹幕边与粉丝互动,因为有点微醺,说话的时候会软乎乎的表达不清楚。见到我推门视线从电脑屏幕转移到我身上。


“아, 여보, 당신이 왔어요~(啊,亲爱的,你来了)”

弹幕在一时间刷起嫂子好之类的。

他在给粉丝们欣赏前几天比赛高光时刻的GIF,见我刚刚来,他把我拉到跟前放大一点让我欣赏。


“정말 대단한가요…그 장면?(真的很厉害吗,那个场面?)”

一时间我也听不太懂他在说什么,差点被他天真无邪的笑容带跑偏。


“呀,너 정말 미쳤구나(你真的,是疯了)”

“너는 아직 해서는 안 될 일을 하지 않았지(你还没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吧?)”

我害怕他会因为酒后吐真言而把对某位选手或者其他什么人得罪,给自己带来麻烦,或者是某些十九禁的…

他抱住我的手臂,脸颊泛着红晕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물론 아무것도 하지 않았다.(当然没做什么)”

像小猫猫一样的韩王浩挪了挪椅子抱住我,毛茸茸的脑袋蹭着我的肚子。


“먼저 방송합시다.(先下播吧)"

他仰起头用温柔的眼神冲我微笑,真的犯规。我摸摸他的头发。


“화장실에 가고 싶은데 꺼주세요. (我要去厕所,你帮我关掉吧)”

接着他站起来让了位置给。我刚坐下到摄像头前,他似乎忘记做些什么,折返回来。


“응, 왜 그래?(嗯,怎么了)”

他湿漉漉地眼睛笑嘻嘻看着我,他撑起我的脑袋,使我被迫抬着头,他垂下眼睑当着粉丝的面亲了一口才肯离开。


“야!!”

直播间吃起狗粮

【兄弟们,这波狗粮我先吃了】

【可以啊小花生】

我盯着粉丝刷起来的弹幕,跟他的粉丝小小互动起来。

“嗯嗯,现在是在家。”

“韩王浩今天喝酒了”

“那就这样啦,先下播了,拜拜。”


-Crisp


今年过年把刘青松小宝贝成功钓回家,因为我家里人有年聚会的习惯,恰巧今年又添了一双碗筷,家里的老人高兴到一杯接一杯的。刘青松也被成功灌醉。

我看他脸蛋红彤彤的样子,望着他酒杯充盈,打算替他一饮而尽分担一下。刚触碰到却把他一把夺过放到离我更远的地方让我够不着。


“不…你不…别喝”

他挺着意识在桌子底下悄悄握住我的手,反过来十指相扣。


“松松…”

我担心他喝太多会不舒服。他只是摇摇头对我笑笑。


“我没事”

他紧握我的手,轻轻摩挲着我的手心让我不要担心。

在他的保护下我滴酒未沾,他挡下所有朝我袭来的酒

回去的路上他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嘴里嘟嘟囔囔不知道在念些什么。还多亏了表弟把他背回家。他已经醉到不省人事。


“松松”看着他通红的小脸,好软想mua

我拍拍他的脸蛋,让他醒醒喝点热水暖胃,醒醒酒。

他皱了皱眉头,接过我手中的水杯一饮而尽又倒下睡着了。


后来再提起这件事时,我笑嘻嘻的绘声绘色讲给他听,但他只有一句话了

“不喝倒他们怎么娶你回家”

评论(6)

热度(5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