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y

【Gumayusi×我】怎么会想不到的你

*(Gumayusi篇)


* occ  


*内容天马行空与本人无关,切勿上升


*文笔渣,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

第一次见面时,我的韩语还是颗小白菜,两个人的交流靠着我的蹩脚韩语加肢体表达,偶尔还有几个他能听懂的简单中文词语。虽然两个人语言不通交流起来十分困难,但是也乐在其中。


第二次见面已经过了很久很久,我的韩语水平已经可以完成平常的对话。我只是没想到他还会记得我,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不需要靠任何肢体语言了,已经完全没有代沟了。他笑着说我的韩语已经讲的非常好,互相留下联系方式,说有空向我请教中文。


明天到了休息日,我的朋友非要拉我去看某个电子竞技的比赛。一路上都在跟我讲述她支持的那个战队曾经‘辉煌’的小故事。那个队伍的名字叫T1,我笑着问朋友还有T2吗,或者T3、T4。在我觉得这是个奇怪的名字。

直到进场寻找座位坐下后朋友还在我耳边讲述中路Faker的光荣事迹,朋友是他的死忠粉,非要拉着也让我入坑。我为了迎合她说今晚就回家补习功课。

我对电子竞技不是很了解,所以在看比赛时也不感兴趣,只是坐在一旁玩手机。朋友突然拍我,原来是她喜欢的的Faker进场了。我只是淡淡抬头看了一眼朋友指给的那个走在中间带个眼镜瘦瘦的,看着很斯文的男生。我点点头回复她真的很帅气。


只是他后边那个比Faker更高一点的男生吸引住我。

李玟炯?!真的是他吗?我的视线被他吸引住,因为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人,或许只是长得很像呢,又或者是双胞胎兄弟。

朋友见我的视线从手机中转移出来,问我被哪个帅气欧巴迷住了。我给他指了指坐在靠边第二个,Faker左边的那个。朋友伸过来大拇指说我好眼光,又接着讲述起AD小将gumayusi的小故事,我听的聚精会神。我问朋友他是不是叫李玟炯。朋友大吃一惊,问我从来没有关注过怎么会知道。我顿时语无伦次停顿了半天撒谎告诉她之前手机无意间推过一篇有关他的新闻。朋友说我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下gumayusi,是个很厉害的年轻选手。


从场馆出来后,在路上我摸着手机给李玟炯发了一条信息。


-打的很棒哦gumayusi选手

他甚至是秒回了,自己刚要锁定手机,kkt的消息提示音响起

-谢谢

-你居然知道我?

还加了一个跟他本人很像的震惊的可爱小狗的表情

-阿尼哦,朋友邀请去现场看了比赛

-gumayusi选手真的大发

看来以后真的要学习真的东西了,因为gumayusi选手。我们约定好我会去现场看他的下一场比赛。



他的下一场比赛我如约到达现场,只是没想到这一场比赛结束后还有粉丝互动的环节,更没想到的是自己还被选中了。直到站上台时还有些book思议。

支持人递过来话筒询问自己是谁的粉丝,我脱口而出的gumayusi。因为我只认识他了。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他穿队服的样子,加上队服有修身的效果,还有点小帅。

最后对gumayusi选手说了几句加油打气的话,扭头看向他的时候,发现他也在一脸姑妈笑的看着我。一旁的Keria看着自家AD像朵怒放的鲜花有点风中凌乱,这是gumayusi??

今天朋友因为有事没有跟我一起来现场,只能窝在办公室里趁着老板不在时偷偷看比赛。刚刚从台上下来,回到观众席没多久,手机信息炸了。


-啊啊啊啊好幸运…我去了很多次都没有被抽到(╥_╥)

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出朋友的鸡叫。

-人品问题喽

果然朋友是一日损日日损,这次换成自己了。


在很晚了的时候收到李玟炯发过来的kkt

-晚安,gumayusi的小粉丝

后边还跟了一个同系列睡觉小狗的表情。

恰好自己也正准备放下手机睡觉了。

-你也晚安啦,自恋的gumayusi

还在后边调皮的加了一个小表情

-hhh😀



朋友说想去便利店囤零食要我陪她一起去。我早早到了便利店门口也不见她的影子,倒是遇到了落单在便利店吃炸酱面的李玟炯。我们隔着便利店的玻璃窗向对方招手,我环顾四周还是没有朋友的影子,就先买了两瓶饮料,坐到他旁边闲聊了起来。

等到朋友来了之后,她以为我在被不良青年拐骗。都撸起袖子想要上前揍李玟炯,但是刚走没几步呆住了。指了指李玟炯又指向我,一脸震惊的问我跟他认识?

我看了李玟炯一眼,笑着回了嗯。朋友给我的感觉是下一秒就要跳上天了,她只说了一句天呐,然后托着快要掉到地上的下巴,就直勾勾的看着我们俩。

后来朋友每次看我的时候都自带星星眼特效,拉着我装作生气的样子,说原来我早就认识了李玟炯还装作从来不知道。我说帮你要Faker的签名当做精神损失费,她才笑嘻嘻地放过我。



再一次见面又是在便利店,原本跟朋友坐在公园长椅上互相分享可爱的狗狗视频,有点口渴了,跟她说了一下去附近的便利店买喝的顺便帮她带一瓶。

今天自己喜欢喝的那份饮料被换到了比较高的位置,而且靠外边的已经卖光了店员也没有及时补货,只剩下很里边的。

李玟炯跟自家打野有说有笑走进便利店,转到饮品区时看到一个小女生踮着脚尖努力要够到货架里边的饮料。一旁的文炫竣还在说哥我们要不要去帮一下时,李玟炯早就认出前面那个女孩,笑着上前依靠身高优势取下一瓶递给我。

原本自己的内心在想,阿西,长得高了不起!!

看到李玟炯在便利店灯光的照亮下那双好看的眼睛时,连忙向他道谢。好巧哦,又在便利店碰面了。

此时的文炫竣还站着原地风中凌乱,看着自己ad就这么自然行云流水的操作,被“感动哭了”

我跟他讲着朋友还在附近公园等我就先走了。他笑着回头看了看文炫竣说正好他们也要去。文炫竣刚想开口说的话被李玟炯硬生生顶了回去。此时文炫竣的内心OS:阿尼,哥?!不是帮相赫哥他们带喝的么。

我跟朋友往旁边腾了些地方给他们两个人。

文炫竣从刚刚开始就觉得李玟炯出问题了,就在刚刚他亲眼证实了这一点。不是说好来公园散步么哥,为什么只坐在一边聊天啊?还有嘴角的微笑是怎么回事?这是步入青春期的gumayusi吗。坐在一边看着两个聊天很开心的人,文炫竣恨不得立马掏出手机向Keria哥求救,这是他人生中感觉到最焦灼的几个小时了,因为玟炯哥真的疯了。



在最进一次聚会上自己玩游戏输了,要接受来自朋友的一条真心话或者大冒险。我选了大冒险,随即跟着问题就来了

:发消息邀请最近一位联系的异性朋友去家里吃拉面。

周围的朋友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并不理解吃拉面的引申义,仗着酒精的作用,我大声喊到这有什么可难的。不是有手就行么。随即掏出手机丝毫不犹豫,给列表置顶的那位男性朋友发了短信。

-今晚来我家里吃拉面吧

确认发送出去后举起手机给大家看了一眼确认,之后手机就被丢到旁边去了。

此时刚刚睡醒的李玟炯,看到消息后突然从床上惊坐起来。

莫呀!中国来的小丫头都这么直接的吗?

他反复看了看备注和账号信息,确定无误是对方本人之后,想要暂时先压制住心里的激动回消息时,盯着空气出神了,把手机摔到枕头上根本想不出该怎样回复。


我因为习惯性一边喝酒一边喝水,原本摄入水分过多,这样子更是double了,导致频繁跑WC。陪同我一起来的朋友也喝醉了,倒在我离开的位置上。原本朋友在酒精的麻痹下倒头睡去,却被我丢在旁边的手机吵醒。朋友不耐烦的摸索着随手帮我接起。李玟炯本想开口却先听到嘈杂的背景音乐声跟陌生女孩子的声音。他问对方在哪里,朋友有个坏毛病喝的稀巴烂就会酒后吐真言。她甚至不知道对方是谁就交代了具体的位置甚至是包间号。

李玟炯抓着搭在靠背椅上的外套就要出门。Keria看着自家ad着急的样子好像也插不进话,当刚刚想起要问什么的时候,原本在穿鞋的玟炯早就关门离开了。

从洗手间回来之后,原本仅有的一点意识又被朋友们灌到眩晕。等到李玟炯推开包间门时,我已经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朋友们的嘈杂声瞬间停住看着站在门口的人。朦胧中只听见有人喊了我的名字,然后拍了拍我的脸颊。睁开眼就看到放大的李玟炯,本以为自己喝多了出现的幻觉,双手捧住他的脸凑近一点仔细看,还补了一句你怎么这么像李玟炯。

李玟炯根据刚刚电话里提示的地点找到目的地,确认了包间号时就拉开门,视线锁定在趴在座子上的女孩,包间里原本轰响的声音戛然而止。他不好意思地说句打扰了然后说要带我回家。他只是没想到趴在桌子上的女孩喝了太多酒,以至于周围的人加上自己叫了很多遍都没有反应。对面的女生见状凑过来拍了拍我的脸颊,倒在桌子上的女孩这才睁开眼睛。

他的瞳孔睁得更大了,他第一次近距离看她,白净的皮肤修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因为喝了太多烧酒泛红的脸颊显得异常可人。李玟炯咽了咽口水。跟周围我的朋友打了声招呼就带着我离开。

因为距离我的家很近倒也没必要打车,他背起我走在送我回家的路上。路上的汽车驶过的声音使我暂时清醒了几秒。我的脸贴到他的脖子上喊着他的名字,他看了我一眼笑着应声说我没礼貌应该喊哥。

见我没了声音他突然反过来喊我的名字,连续喊了很多声我才回应他。嗯…怎么了,我有声无力的回他,只感觉到自己的头很沉。

“要跟我交往吗?”

沉默了良久他又再次开口。

“嗯…嗯?!!”


-记得去搜一下吃拉面的意思gumayusi的小笨蛋。

第二天醒来看到的第一条消息。我连忙切到浏览器,输入吃拉面,下面跟着一条‘女生邀请男生到家里吃拉面什么意思’,毫不犹豫点了进去。

•᷄ࡇ•᷅为什么会是这个意思,我心里想他会不会已经讨厌我觉得对方是个变态呢。已经浑然不知昨天晚上已经答应了某个人,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了。抬起胳膊发现了空空如也的手腕。


[陷入回忆]

昨晚…

他把我放下来在我家门口。

“这个,送给我吧”

他指着我手腕上的手链。

“?”

我表示不李姐,但是已经看到我的口红蹭到的他的衣领上了

“我喜欢。”

哪里是因为喜欢,只是想证明自己有女朋友了而已,想把女朋友带在身边。

我并没有答应他送给他,他就先快人一步已经带在手上了。

“明天见。”

他倒是先反客为主,戳一下我的脑门,朝这边说再见。


哦莫Σ(°Д°;!!

评论(9)

热度(2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