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y

【Viper×我】属于我们的故事

*(Viper篇)内定perper在格里芬篇!!


* occ   本文涉及人物死亡   BE.


*内容天马行空与本人无关,切勿上升


*文笔渣,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凌晨三点的钟声准时敲响,又一个因为噩梦连连而失眠的夜晚。


我是Taza,一名在韩不是很有名气的女爱豆,因为组合成员合约到期但是只有我续约,公司被迫只能让我solo。啊!还有我的男朋友是职业电竞GRF战队的天才ADC  Viper选手,我们在谈恋爱嘻嘻!因为都比较偏向公众人物的原因只能偷偷的。


最近更加棘手的问题来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笑多久了……


夏天的雨水带来了糟糕的心情,也带来了疾病…

在某个下大雨的夜晚猝不及防的高烧,本以为只是因为感冒带来的疲劳跟头痛,也就没有太过多关心就只是吃了几粒退烧药,繁忙的行程使我根本没有时间照料身体。

在三个星期内高烧了两次…经常性会头痛和恶心,尤其在早上更加严重,因为自己有低血糖,就没有重视。


在最后一次,身体撑不住了,晕倒在家中客厅,幸好经纪人姐姐发现得及时,我在安全时间内被送进医院。

我得了胶质母细胞瘤,只是没想到疾病如同夏天的雨一样如此t突然……医生说如果不接受治疗,只有三个月的存活时间,但是接受治疗也只不过能活一年。

这件事提交到公司时,没想到公司在短时间内安排了一场演唱会。经纪人姐姐笑着笑着突然就不说话了。当我带着笑容转头看向她时,她已经掩面在无声哭泣。

我变得比往常更加乐观,买了好多以前舍不得的东西,还送了到贤好多新的小礼物。也做了好多好多以前都时间做的事。真的觉得很快乐。


“大家…切拜…”渺小的我站在舞台正中央,望着四周闪烁的闪光灯和挥舞的荧光棒,以及粉丝们喊我名字的声音,心口像被巨石堵住,难受极了。(*切拜是韩语拜托的音译)

我的眼眶湿润了。

“即使这个世界很残酷,切拜…大家都要好好活下去。”


我捂住眼睛不去看周围人的表情,难过的情绪被牵带着输出,泪水止不住划过脸颊。所有的声音聚集在一起,周围的粉丝也整齐地喊着我的名字安慰。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多好。粉丝们见证我和原组合的成长,陪伴我们度过一次又一次艰难的日子,即使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离开公司,回过头,粉丝们依旧在。

我用手指比出指针的样子,逆时针旋转,希望时间真得能像这样倒流。回到那个我们刚刚见面的时候吧……


-

生病的事没有告诉到贤,他最进比赛好像有很多压力,不能见面的日子只能靠着每晚煲电话汤。

刚刚开始因为疾病的精神压力开始日渐消瘦,看起来精神状态也有点差。

“怒那不要再减肥啦,对身体不好”

连Viper都能看出来。明明自己都因为比赛的压力瘦了好多,反过来却先关注我。


“阿尼,是最进练习太忙的原因”

我用很平常的态度回复他,消除嫌疑。

“不能见面的日子到贤要照顾好自己啊!”


“内,怒那也要照顾好自己!”(U ´꓃ ` U)

看着电话里小孩乖巧的样子,感觉心里的防线在慢慢被冲垮。米啊内到贤,怒那真的很爱你,也希望很久……


-

演唱会过后粉丝们剪辑的视频火了,我因为几张落泪图出圈。舞台的聚光灯打在我的身上,我抬头眼睛饱含泪水的望着天空,像是看向充满希望的诗和远方。


      [仙子落泪呜呜呜……]

               

      [真的又清纯又可怜TT]

               

      [连哭泣也是带着笑意的,也太让人心疼了。]

               ……

我好像因为一次出圈火了。慢慢从组合解散的遗忘阴影中被拉回。


-

公司原本给我塞得满满的行程蒸发了超过一大半,这样我就有了充足的时间做自己的事。

比如,我通过经纪人姐姐的同意溜出公司见心心念的男家亲故(*男朋友的意思)。原来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见到他朝自己跑来的样子,真的好喜欢他,自己真的很想留下来啊……

我带着他的帽子显得笨笨的,本身的小头小脸戴上帽子全部都不见了。晚上这边的夜市人流量很大,为了防止被人群冲散我们只能紧紧握住对方的手。


“怒那…”

江边的晚风轻轻拂动到贤额前的碎发,拂去我嘴角残留的Ice-cream欲言又止。我抬起帽子下满眼都是他的眼睛,借着月光和灯光,在很多人的情况下鼓起勇气捧住他的脸颊,他垂下眸慢慢的靠的很近,我嗅着他身上熟悉的香味,呼吸变得灼热。

身体突然被一个有力的怀抱束缚,未说出口的话语全部都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一瞬间心里的悸动,代替了周围的一切。


-

第二天我就被送上像断头台一样的热搜榜单,狗仔拍照的位置有点远,再加上晚上的光线问题,只能凭借模糊的照片和高度匹配的外型认出我自己。

公司第一时间内没有对我表示任何态度,反倒是把经纪人姐姐大批一通,公司对外部也没有表示,在外界人眼里看来像是默认了我的恋情。经纪人姐姐让我不要在意媒体和社会舆论,公司会将负面消息进行打压。

到贤也在看到消息后打电话关心


“捆擦那(*韩语没关系的谐音),他们没有批评我”


“米啊内(*韩语对不起的谐音)怒那……都是我没有保护好怒那”

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出到贤的小狗耳朵因为犯错误耷拉下来的样子,不禁温柔的笑出声。


“怒那没事啦,害得你被连累了可爱的小狗到贤”o(´^`)o


在自己为数不多的行程里,有一个近几天的直播任务。按理说发生这种被爆恋情的事情公司一般会取消行程,但是公司却按照行程安排照常进行。在外界人眼里更像是间接承认恋情。我按照规定时间照常直播。这次曝光恋情似乎并没有给我造成多少影响,黑粉们只不过是有了新的话题。

我在直播时侧身取过一旁的平板,一解锁便是放映着Viper的直播声音还很大正好是Viper说话的声音,加上自己侧着身子,平板上的内容跟自己盯着直播界面呆愣住的表情一样清楚。直播间的弹幕刷的飞快

[taza欧尼也喜欢Viper吗?]


[哦莫,这是什么奇怪的联动!!]

按照多年爱豆的素养,只好干咳一声后装作淡定。迅速切出平板上的画面,打开想给粉丝看的东西展示到直播间里,一边看一边绘声绘色的讲述,弹幕似乎忘掉了刚刚的‘事故’

好巧不巧,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自己的社交账号也登录在平板,一个备注是到贤欧巴后面还跟有可爱小表情的联系人发来了消息

‘怒那在看我直播嘛?’

看来是瞒不住了,弹幕上的问号越来越多

[真的是Viper嘛欧尼]


[真的大发,奇奇怪怪的cp又增加了]


“米啊内各位,看起来要回一下我可爱男朋友的消息”:-)


这一次真的大大方方承认了,虽然之前也传过绯闻,但绯闻毕竟是绯闻,在经过双方都否认的情况下时间一久就会被人们淡忘。

“嗯嗯,我的男朋友是GRF的Viper选手”


-

最进头痛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药物的剂量也在慢慢增加,想都不用想是病情恶化了。这样一直瞒下去也不是办法,迟早一天是纸包不住火。神奇的是跟到贤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永远都没有遭受过痛苦,我的神奇小狗。

经纪人姐姐瞒着公司塞给我一张LCK季后赛决赛场的入场券,即使在最进舆漫天的压力下还是会想帮我做些对我来说开心的事。自从上次直播我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恋情,紧接着Viper也在社交媒体发文承认了我们的关系,我们也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谈恋爱了。

去现场看比赛把自己捂得很严实,看着周围的粉丝都拿着制作的各自支持选手的应援牌,而自己手里空空,很难看不出是个业余的˃ʍ˂

我坐的地方离选手比赛的舞台很近的位置,选手好像一抬头就可以对视的样子。

在现场看比赛真的很焦灼,而自己看不懂比赛所以全程都在看Viper选手的面部表情,kiyo~即是是桑心也是可爱的小狗。赛前我并没有告诉他自己会来,在最后一局Viper的卡莎在高地被击杀时,很明显看出他绝望了,他抬头看向观众席,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自己。我朝他比了大拇指,虽然结局不尽人意但是很棒了wuliViper.

我起身离开了观众席,绕道GRF的后场休息室,等待一只可爱的小狗。也是在他看到自己的瞬间扑进我的怀里。


“wuli到贤做的很棒啊!”


他不开心只是靠在我的肩膀上

“哈几马(*韩语不要这样的音译)”


-

他去比赛后聚餐了,但是很早就离开了。

我推开门,看到穿着战队服站在门口像是淋雨小狗一样的到贤,感到疑惑。

“到贤?!!”

我们对视中沉默了好久,他在消化内心的负面情绪。

“怒那…我好饿~”

突然又变成幼犬了,哼哼唧唧的扑在我的怀里。


他今天睡的很早,吃完饭后原以为他回到自己房间rank去了。推开他的房间门只亮着一盏窗边的小夜灯,发着微微的亮光,电脑也没有打开,床上鼓起来一个小包。

我放慢脚步不敢发出声音,怕吵醒他,慢慢靠近床边。

熟睡的乖巧小狗模样,我摸了摸他额前的头发,刘海长长了许多。


“怒那…”

原来他并没有熟睡,还被我的动作吵醒。

“米啊内到贤,吵醒你了”


“怒那…我没有拿冠军”

“怒那为什么不告诉我会去看比赛…”

……我坐在床边耐心听他碎碎念了好久。

他好可爱,小狗耳朵在能见时又耷拉下来了。


“捆擦那,到贤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冠军了”

他真的很累,又闭上了眼睛,除了他自己谁都无法想象出,为了一场决赛要贡献出多少个不眠夜晚。


“晚安,wuli到贤”


-

时光不负有心人,前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在年末的KeSpa杯中,GRF夺得冠军。在这一刻那个闪亮亮的发光小狗真真实实刻在我的心里。


然而最糟糕的事也来了,在GRF拿到KeSpa杯冠军的第二个月,我的身体终究是被疾病击败。

这天我在公司帮经纪人姐姐整理资料时忽然间头痛的厉害,全身上下开始抽搐了一阵,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已经在医院了,难闻的消毒水味直直冲进大脑

胶质母细胞瘤晚期…

我开始变得很笨,经常性呕吐,头痛成了每天的必需品。

直到那天,看到了…最不希望看到的人。


“怒那……”


看到他的一瞬间,我好想逃跑,我现在这服模样。

“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抬起手覆盖在我不再漂亮的脸上。从生病开始,我没有哭过,没有害怕。是他,是我心里最后那道防线。


“没关系到贤,我已经多活好久了”


从那次医生说的三个月,到现在已经六个月了。比医生的预期范围又多活了三个月,因为到贤吧,我的续命小狗。

他哭了,我很久没见他掉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样,即使是比赛结果很难看时也没有见他掉过眼泪。


-

我离开的那一天,在一场美丽的初雪后。许多天不见的冬日里的太阳感觉好温暖。天晴了,天空还是那样蓝。疾病的折磨使我的体重下降了接近二十斤。现在的离别对自己来说也算是个解脱。

到贤说他还没有拿到世界赛冠军,我还没有带他回国,他还没有带我去家长,我还欠他一个愿望……


花店开门了,花也在继续绽放,但是她不在了。

在去世之前,我托付给经纪人姐姐将我的其中一笔财产资助了一家花店。到贤知道后就会经常性路过这家花店,花店的墙上还有我的照片。他每逢休假的时候就会来花店帮忙,变成这家花店的常客,慢慢的就像是这家花店的主人一样。


-

你虽然走了,但我替你继续生活。

在我离开的第二年末,他转会去了EDG。这两年的成绩一直不理想。第一年虽然进了总决赛,但是也停止在八强。

每每遇到挫折就会拿起保存我的生前照片,照片像是会说话一样,他有时甚至会看很久。


他下了飞机,踏上中国土地的那一刻……


“怒那,我带你回家了…”

评论(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