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sy

【选手×我】初识and现在(潦草版)

*本文涉及Flandre,Jiejie ,Scout,Viper


* occ


*内容天马行空与本人无关,切勿上升


*文笔渣,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Flandre

-初识


刚刚认识的时候我们俩像一对欢喜冤家,见面就会那种开玩笑的拌嘴。虽然是这样,但他三观超正,对他的印象还是蛮好的。

我被渣男甩了,一整看起来精神萎靡,连续好几顿不吃也不喝,工作也不专心,头顶的小黑云连着下了好几天的雷阵雨。我对周围人的安慰都不感冒,最后还是被李炫君硬生生拉住几小时mua醒了。


“我知道了炫君…”眼泪都已经哭干了,突然哭的太凶眼睛有点充血红肿了


“你真行,虽然你这么傻,但老子还是爱你”


-现在


是标准的爹系男友,像老父亲一样心思细腻。因为他从来没让我羡慕过别人。

这个圣诞节注定是失败的圣诞节,我许愿圣诞老人让他回家……我爬在窗边看着外面被路灯照耀着一片一片慢慢下落的金色雪花,这个圣诞节没有李炫君,好无趣。连着发了好几条信息,他太忙了吧,上一次回复信息已经是三个小时前。

临近深夜,我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明明是很欢乐的动画片,却被自己看成催泪片,眼泪多次模糊了视线。朋友圈里有男朋友的女生在狂秀,🍋Q了,我是个修勾😢

原本以为自己要伴着电视机入眠时,一阵敲门声响起。奇怪,这么晚了会是谁,要是炫君他会直接开门吧。我心里想

透过门上的猫眼看,外面并没有人,是恶作剧吗?这可不是万圣节,但还是带着疑惑打开门了。

“surprise!”

从旁边钻出来带着红色圣诞帽和圣诞老人假胡子的炫君老人填满了视线。

我高兴得像个孩子,他看起来也是。


“我如果不回家,有个傻子会躲起来哭”


-Jiejie

-初识


初印象: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说白了是个Bking。但是奇奇怪怪可可爱爱。有特别又好听的死鸭子嗓。这位小朋友因为又高又瘦瘦,撞到时真的很痛,像撞在水泥钢筋墙上。

这个时候后台的人很多,自己走的也比较急,我尽量避免碰到人,时而慢下脚步小心翼翼,毕竟难得搞的如此完美的妆发,想在上场前保持住漂亮。结果终究是自己跑的太快,一时半回刹不住车,整个人撞到‘电线杆子’上。口红也蹭到他的白衬衣上,我整个人傻了……

空气中沉默了一秒,不远处急吼吼的声音一遍一遍喊我的名字。我只是对面前这个男生道了歉,然后溜了。他只身一人风中凌乱。

感情后来真的就采访到他了,幸好当时他衣服沾到的地方都被西装外套盖住了。要不然真就说不清了。

我只记得盯了他好久。他的小动作,很有趣……


-现在


有个很高的男朋友,他的衣服随便一件都可以当下衣失踪穿。有很多件衬衣,我总是喜欢拿他的衬衣穿,因为他从来不穿。明明有好多件白衬衣,可是只有一件对他来说很特别,可以说没见过他穿过,他也从来不允许我穿。

今天洗完澡随手拿了件他的衣服,不小心把他那件白衬衣扯出来,就顺便穿在身上。没有吹干的湿湿头发,垂在后背浸湿了衬衣。就这样在他的直播间里经过。

他听到我的脚步声回头看了我一眼

“怎么又穿我的衣服”


“嗯…”简简单单回他一个字,溜了

然后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脸淡定实则内心十分慌张,关闭了摄像头和麦克风。

【弹幕:这是不花钱能看到的么??】

【弹幕:主播为什么不给看!!】

【弹幕:b宝家庭弟位啊】


我躺在床上看剧,还穿着他的白衬衫。他慢悠悠的走过来挤进怀里。

“你好重啊赵礼杰~”

我无奈地搂着怀里的Bking,他虽然不胖,但是高啊,分量还是有点重。

“你又穿我衣服”

他装作很委委屈屈的样子扯住衬衣袖子

“我自己都不舍得穿这件…”


原来这件衬衣是被我蹭到口红的那件,怪就怪口红的防水效果太好了,他用了好多方式才洗掉。

哪里是bk啊,是bb (baby)。


-Scout

-初识


刚认识的时候,他长得像小狐狸,喜欢偷偷笑,还喜欢挠挠头发,跟动画片里那只红色的小狐狸一模一样的mibugi。很容易害羞,这样对他更好奇了,趁着他打排位的时候就悄悄做到他旁边的椅子。他好像太专注游戏没有注意到我。

我按照他的样子做了一个带小狐狸耳朵的毛毡娃娃拿给他看。

“kiyo~wuli多多”

他听到我喊出他名字的那一刻鼻子和耳尖瞬间红了,但是我却没注意到那一刻他的Q技能也放空了,也引来队友的疯狂pin问号。


-现在


我体会到马山欧巴的温柔了!

因为公司最进到了裁员期,自己的工作量翻了不止一倍,成堆成堆等待处理的硬性文件,使自己神经随时被迫处在紧张状态。最进李汭燦都在家,他因为我睡眠浅,为了不打扰到我睡觉还将电脑搬到了离卧室更远的地方。即便这样,工作压力还是导致我失眠了。

或是因为只有一个人的大屋子难以入眠,几乎每个晚上从听到外面有人活动时的装睡,到另一边明显的下陷,或者听到旁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

我条件性朝他的方向挪动,嗅着他衣服上熟悉的洗衣粉味,贴着他的胸口听心跳。

“嗯?! 怎么还没睡。”


他还处在浅睡眠时被我碰醒,说话声音还带着朦朦胧胧的

“你胖了李汭燦。”


一只手不自觉攀上他软敷敷的小肚子。

他笑着把我抱紧,在我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讲话。然后就只剩下他的呼吸声。

“晚安”

一吻轻轻落在我的额前。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的每一次装睡都被他识破了。


“你睡着和装睡很明显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他停下了鼠标上的动作,盯着战绩面板半天没憋出一句话,反倒是自己又变成红色小狐狸了。


-Viper

-初识


我叫小青菜,是perper的翻译姐姐。

初印象是听话的小孩,他不会给我找麻烦,反倒他自己会明显感觉到周围人心情的变化。见我某天心情不好的话还会讲笑话,使原本枯燥乏味的工作变得有趣了起来。


“나는 너를 중국어로 어떻게 말하는지 사랑한다?(我爱你用汉语怎么说)”

看着他专注着行云流水的操作,冷不丁突然冒出一句很突兀的话,一时间突然觉得这不像是他说。

“我爱你”

我在低头认真做着手记一边回复他。谁让我是翻译姐姐。

“窝…矮泥”

我被他的泡菜口音逗得咯咯笑,放下笔撑起脑袋看向他在认真排位的样子。

“我~爱~你~”

我继续纠正他的字音

“알았어(我知道了),窝矮泥窝矮泥”

他嘴角上扬,面带着满足地样子对着镜头又自顾自地小声嘀咕好多遍


[弹幕:难道只有我觉得主播像是故意的嘛?!!]


-现在


后来他的中文变得越来越好,基本可以小障碍对话了。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勾


“到贤是最勇敢的狗勾”突然想起前一阵子粉丝的夸赞,在没有听到李汭璨的解释之前到贤甚至还揣摩了好久的词。


“狗勾??”


“你不要相信李汭璨的鬼话啦,是용감한강아지(勇敢的狗狗),很勇敢也很可爱”

 

“那窝是泥勇敢的狗狗”

然后就是标准的阿加西笑。果然,都学会现学现卖了

评论(17)

热度(3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